《梅花档案2》涉嫌少儿不宜 被勒令删裸露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反特剧《梅花档案》曾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原班人马再度联手打造的《梅花档案2》于今晚登陆东方电影频道。该剧制片人孙女士昨天在沪透露,全剧因为极度惊悚和全裸出镜,涉嫌儿童不宜,在广电总局的严格审查下,被要求修改的意见长达25页纸,最终该剧推迟了三个月才得以露面。

  《梅花档案2》在故事内容上与第一部毫无关联,两者惟一的关联就是女演员身上的梅花图。故事背景放在现代社会一家医院,阴森的太平间、血淋淋的手术台,诡异气氛可谓挑战电视底线。原剧中有一个惊悚画面展示了医院太平间里一具女尸前胸及全身的梅花文身图案。饰演该角色的女演员虽然勇敢地作出了牺牲,但这个镜头最终还是被剪掉了。

  那么,这样一部电视剧在荧屏黄金档播出,是否应该限制少儿及心脏病患者收看呢?制片方坦言,相比最初的版本,该剧播出版已被扒了一层皮,已经没有问题了。此外,对于“电视剧分级”一说,制片方认为,目前条件还不具备,且该剧的尺度还不属于分级行列,其主题凸现的还是人性的善恶,是一部讲述人性、心理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