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影视公司打击非法下载 公布举报奖励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日前召开发布会,号召国内影视投资方对网络非法下载实施“零容忍”的态度,力求彻底根治这个危害社会和谐与经济秩序的毒瘤。今日中视影视特别通过新浪娱乐频道公布举报奖励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举报奖励办法

  为了维护我公司剧目的版权权益,并有效地打击电视台、网站侵权盗版、盗播、违法下载我公司电视剧的行为,特制定此有效公众举报盗播行为的奖励办法。

  一、我公司对公众举报盗播行为实行有效“首报有奖”制度,对首报者在查证属实并获得侵权方赔偿后给予适当奖励:

  二、举报者应如实举报,举报的基本信息应包括:

  1.侵权盗播活动的时间;

  2.侵权盗播活动的准确电视台地点或网址;

  3.侵权盗播的证据;

  4.必备的其他内容;

  三、我公司根据举报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采取行动及其行动方式。在必要的情况下,举报者应当尽可能地配合我公司的反盗播工作。

  四、举报者应在电子邮件向我公司约定联系办法,电子邮件中的“主题”应写明是何种举报,比如“电视台播映”、“网站播映”等。我公司对举报者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五、对于同一侵权盗播案件,举报盗播信息属实,我公司仅对首报者给予奖励,我公司根据举报邮件进入举报邮箱的时间确认首报者。

  六、鉴于我公司剧目的销售情况不便一一列明,但在本栏母下列明的剧目名称均可进行举报检举,所以请举报者把举报信息请发送到我公司举报信箱,我公司将给予回馈信息。

  七、本办法由我公司负责解释。

  八、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接收举报信息邮箱:zhshyshzhz@sina.com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2007年3月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