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大结局投票 申城观众免冯敬尧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3:08 新闻晨报

  今天起,有关《新上海滩》大结局的网络投票将正式启动。昨天,记者从SMG影视剧中心获悉,预热投票系统几天前启动,有三分之二的上海观众投票赞成饶冯敬尧不死

  《新上海滩》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一段时间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前天更是创下了9个点的成绩,平了《新结婚时代》今年以来在该频道创下的最高收视纪录。伴随大结局的临近,导演高希希在拍摄时准备的“许文强和冯敬尧一起死”以及“许文强死,冯敬尧不死”两个版本的结局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今天起,观众可以通过网络、短信等多种方式投票决定自己最想要的大结局版本。而昨天,从影视剧中心传来消息,在几天来的预热投票当中,已经有绝对多数的观众投票选择“饶冯敬尧不死”,与之前南京观众投票让冯敬尧“陪葬”的结果恰好相反。为什么上海人选择了不同版本的结局?记者对此进行了一番调查。当然,目前还不能排除更多的观众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扭转乾坤”。

  原因1:李雪健演技太抓人

  救了冯敬尧一命的不是许文强,竟是李雪健本人。不少人觉得,李雪健的演技十分抓人,“不舍得”让他死,“刚开始听说是实力派李雪健出演冯敬尧,心里是有所存疑的,因为之前对李老师的印象都是正派人物,根本无法跟黑帮老大搭边。事实证明,他浑身上下都是戏,那一皱眉,一抬眼之间,配上阴沉沙哑的声音,一个阴狠狡诈的黑道人物就出现了,而且与孙俪对手戏时,依稀可见那慈父的影子。”

  原因2:让程程免受丧父之痛

  部分观众饶冯敬尧一命的原因,是因为太喜欢程程,所以不忍心让她在失去爱人之外再经历丧父之痛,“冯敬尧有多疼程程谁都看得到,对于与自己一起奋斗到今天的兄弟祥叔也是很有人情味儿的。”

  原因3:对新版结局很好奇

  有投票者表示,之前在一些报道中发现,导演高希希对自己原创的冯敬尧不死的结局十分津津乐道,所以很有兴趣尝尝鲜。

  原因4:领会文强用心良苦

  不少支持冯敬尧不死的观众这样指责与他们有不同选择的观众,“看样子,你们都没看懂最后许文强去闹婚的目的只有一个———自杀。因为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他之所以不杀冯只有两个原因:一,在他眼中冯只是一个等死的老头,无论是中国人、日本人都决不会放过他;二,不想让程程伤心,让她亲眼看见最爱的人打死她父亲这场人间悲剧。”□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