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村轻喜剧《福星临门》今央视一套黄金段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 24集电视剧《福星临门》,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该剧由田园编剧,吴京安、王茜华、李静(blog)等联袂出演。

  据编剧田园介绍,该剧以济州市万名干部下乡包村为背景,反映了包村干部到田庄村之后,田庄村村风、民风悄然发生的巨大变化。这部农村题材轻喜剧,具有很强的故事性、时代特色和现实意义。下派干部杨玉兰在全村推行“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初次评星大会上,被评上多个星的人家喜笑颜开,星少的或没评上星的人家大发牢骚。经过杨玉兰的努力,村风、民风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村民为争添“星星”竞相做文明事。最终村里召开评星大会,村民家家挂满“星星”,皆大欢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