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春晚被观众口水淹没 总导演金越被恶评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26 青年时报

  随着春晚主持人的“黑色三分钟”、语言类节目的“抄袭门”等愈演愈烈,无新意的07年春晚大有被观众口水淹没之势,而在风口浪尖的总导演金越(blog)更是被恶评包围,在媒体报道中鲜见褒扬之词。对此,在近日的工作总结会议上,央视高层点名批评了导演组的工作。

  央视一向对自身形象非常重视,对负面新闻过多的个人或者活动处理起来一点都不含糊,如此前黄健翔的“解说门”事件,另外《梦想中国》今年的停办与去年过多的负面新闻不无关系。

  由于今年春晚的水平差强人意,又遭遇有史以来最多的“口水”纷争,春晚剧组从主持人到演员都对导演组颇有微词,加上春晚总导演金越与媒体的关系闹得非常僵,央视高层迫于压力不得不通过主管部门向北京各市属媒体“打招呼”:“不得再进行春晚的负面报道。”央视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近日的高层工作例会上,央视的台长以及其他领导都对金越的工作进行了批评,原因就是负面新闻太多,影响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