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票房不用你操心 言辞激怒纽约华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07 南京晨报

  经历了“被忽悠”风波后,本山率领的艺术团2日在纽约顺利演出,日前却又因一句“我的票不用你们推”激怒了多日忙碌推动出票的纽约华人社团。

  据美国媒体报道,2日,刚到纽约的赵本山在媒体见面会与报道他“被忽悠”的某中文媒体记者发生言语冲突。该记者此前最先报道称,负责纽约专场的主办单位无法落实,导致赵本山率领的艺术团的相关联络、接待、食宿及交通等事宜无人承接。赵本山当场指责该文“无聊”,“我的票不用你们推,推什么呢?我的票房不用操心,更不用你操心。”该记者针锋相对,要赵本山先看报道再说,称如果不是纽约多个华人侨团临时“救场”,纽约演出根本不会卖到将近2000张票,而且这近2000张票也是在48小时内才售完的。赵本山回应自己“没有看过也根本就不想看”对方的报道,表示演出的火爆场面“超出想像”。

  正是赵本山的一句“我的票不用你们推”,激怒了多日来忙碌推票的华人社团人士,但是他们认为是演出的组织者没有向赵本山说明原委。纽约华联会办公室主任方襄城指出,赵本山原以为是来美国慰问演出的,没想到承办方借机进行商业炒作,漫天要价,导致原本应该是一票难求的演出变为救场的被动局面。为了让赵本山本人“认真了解事情真相”,侨领们最新决定,暂时止付交给承办方的票款支票。对此,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赵本山等将于后日回国,具体情况只有等赵本山回来后才能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