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挑战演技新高 拍完《小六》再演“老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43 新浪娱乐
赵毅挑战演技新高拍完《小六》再演“老七”

赵毅

赵毅挑战演技新高拍完《小六》再演“老七”

赵毅在片中与沈畅有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演技备受认可的青年小生赵毅前不久刚刚拍完由北京三兄弟投资文化发展中心为央视筹拍的电视电影《小六》,讲述了残疾人小六平凡质朴的人生故事。接下来赵毅又在《家有九凤》姐妹篇《常回家看看》中再次出演了由于母亲的过失自小变成了傻子的老七,希望通过该片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怀。

  预计《常回家看看》将会在今年四月份在各大电视台推出,与观众们见面。这部同样由《家有九凤》著名编剧高满堂编写的平民剧演绎了一个普通老母亲和膝下七个儿子之间的浓浓亲情。故事生动,

幽默,感人,让人在欢乐与悲伤中感悟人生冷暖,可谓是今年初的一部重头戏,

  该片集合了内地众多新老影星,由老戏骨张少华扮演老母亲,在儿子、儿媳辈中,赵毅、马书良、沈畅、梁丹妮、侯天来、李勤勤、曹立、史可、李梦男、赵纯阳等影视明星都将有精彩戏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