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星临门》接档《喜庆农家》 央视9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娄跃星)从3月9日起,乡村剧《福星临门》将接档《喜庆农家》在央视一套播出。昨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会,导演许瑞生携各位主演到现场助阵。

  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杨光的快乐生活》和《小房东》的许瑞生。谈到这次指导的《福星临门》,许瑞生表示,这是一部明朗快乐、阳光灿烂的乡村剧,虽然没有大起大落的惊险情节,没有生离死别的考验,更没有悲悲切切的哭泣,但剧中并不缺少浪漫的情调、幽默的趣味、激烈的冲突、人物内心的矛盾与痛苦。为了更好地体现这部戏的乡村味儿,许瑞生说:“除了剧本的人物语言之外,运用音乐、服装、地方戏曲、道具、环境、微山渔鼓、拉魂腔等各种手段,烘托地方特色。”

  在《福星临门》中,观众们可以见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除了吴京安、王茜华这些演员外,因《刘老根》系列热播而被观众熟识的演员“大辣椒”李静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李静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嗓门的东北妇女。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心直口快的她却经常好心办坏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