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莉谈《野百合》:我和张晓强导演配合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牛莉

  我和张晓强导演一连合作两部戏了,他上部戏《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我们合作的就很好,但是每次和他合作,我对他都有新发现,这部《野百合也有春天》,他对年代感的把握眼光相当“毒”。年代感的把握都不错。

  开机不长时间,我就被安排拍了一场戏,是演60岁的老人,被自己的扮相吓了一跳。 这和我姥姥年轻时照片一模一样。而且我的老年扮相也和我姥姥很像。我当时特别想马上拿我的定妆造给我妈妈看看。

  《野百合也有春天》开拍后,张导也很尊重我和丁海峰的感觉,有时和我和丁海峰有了好的想法,没按剧本走戏,到了现场,临时改了某段戏,张导也不支声,就在监视器后面盯着,如果他看着感觉好,我们不只能从他的表情上就能看出来,他还会很兴奋地要奖励大家。在《野百合也有春天》剧组,有一条在其它剧组从未听说过的特殊条例——就是有剧组工作人员提出好的建议被采纳,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