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街舞争霸赛电视节目将推出 有你舞动才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

  这个舞台,有你舞动才精彩!

  大型电视特别节目《炫舞狂飙-2007街舞争霸赛》

  继“超级女生”“星姐选举”选秀节目的成功举办之后,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即将推出一档火辣劲爆的“炫舞狂飙2007街舞争霸赛”大型电视特别节目。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和Young TV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联合主办。

  《炫舞狂飙》2007街舞争霸赛,意在借此次活动使街舞这一运动更好的发展,尤其在高校中能够得到推广、普及,倡导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在辽沈大地上蓬勃发展。本次街舞电视大赛宗旨就是“发掘和培养中国自己的街舞新生势力”

  本次大赛活动时间为2007年1月—5月4日。比赛采取淘汰制,分为初选、复选及决选三大部分。初选阶段:初选N进48,复选阶段:复选48进20,决赛阶段:决选20进10,决选10进7,决选7进5,总决选5进1。

  为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性,大赛组委会特设新秀奖。对进入复选的选手组委会将报销往返路费。

  奖品设置:中国街舞王冠军、亚军、季军将被青少频道隆重推出;并将获得更多惊喜及万元大奖。另外前10名选手可获得手机一部,前20名可获MP3一部,前48名获U盘一个。

  2月28日第一轮海选已经结束,最后一次海选将于3月14日火爆进行,现征集报名选手。

  报名地点:辽宁电视台东门(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79号,辽宁工业展览馆对面)

  截止日期为:2007年3月13日。

  报名方式:到指定地点填写报名表格,进行编号。(外地大学生可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

  报名条件:年龄不限,个人,团体报名皆可。

  咨询电话:024-82627407、82677407。

  咨询网址:www.youngtv.net.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