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在线预告:《汉江怪物》《姨妈》各有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汉江怪物》登陆中国 2006韩国大片值得期待

  投资120亿韩元,由韩国一线明星主演的电影《汉江怪物》,在打破韩国影史票房纪录之后,日前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昨天,发行方就在北京的新世纪影城为电影《汉江怪物》的上映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发布会来为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

  《汉江怪物》作为2006年的韩国大片早已是名声在外,因此首映式也吸引了大批影迷到场,歌手林依伦也在其中。

  电影《汉江怪物》讲述了一户普通人家为了救回心爱的小孙女,面对水中怪物,无所畏惧,拼死对抗的亲情故事。东方细腻的剧情在这部怪物电影中得到了不同寻常的体现,从而避免了剧情落入好莱坞怪兽影片的俗套。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关于怪物的特效制作,出自好莱坞顶级特效工作室,其水准可见一斑。

  另外,《汉江怪物》去年在韩国上映期间,首映当天的观众人次就已经超过了45万,最终,该片以1238万观众人次成为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影片,还以累积高达6600万美元的出口额创下韩国电影出口的历史最高纪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7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姨妈》剧组上海宣传 主演阵容独缺周润发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从3月5日起开始在全国公映,而主创人员在结束北京的首映会后,马不停蹄地赶来上海继续宣传,只是主演阵容中缺席了周润发的身影,显得有些可惜。

  相比较前一天北京发布会的活跃热闹,上海的发布会现场显得有些冷清,幽默发哥的缺席无疑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因此,当天发布会开场的话题自然也和发哥有关。

  斯琴高娃在影片中塑造了一位普通的中老年知识女性,演绎了一段在退休后略显夸张且充满戏剧性的悲喜故事。影片大部分在上海取景,斯琴高娃也就配合地演出了一位上海大妈,其中的不少台词,斯琴高娃甚至使用了上海话。

  而扮演斯琴高娃女儿的赵薇演绎了一个被妈妈抛弃在东北,长大后来到上海的粗鲁女孩,除了要穿上艳俗的服装还要贴和人物形象,练起了东北话,学起了东北厨艺,挑战非同一般。而最让赵薇记忆犹新的就是她还必须和斯琴高娃吵架,这出戏还真是一波三折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7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奖 《四大天王》成推荐影片之一

  第十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昨天(3月6日)在香港电影资料馆举行了颁奖仪式。李连杰(blog)巩俐分别凭借影片《霍元甲》(blog)《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获得了影帝和影后桂冠,导演杜琪峰的影片《以和为贵》则成为本届的最佳电影。不过在昨天的颁奖仪式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得属吴彦祖执导的影片《四大天王》。

  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影片的李连杰、巩俐与杜琪峰导演都没有出现在颁奖仪式上,使得现场的星光度略显黯淡。不过在吴彦祖的带领下,已经解散的ALIVE乐队成员都悉数出席,则成为当天的焦点。第一次参与制作电影,吴彦祖的《四大天王》就能得到香港电影评论学会的认可,成为本届推荐影片之一,让有份参与的前Alive乐队成员都非常开心。

  电影《四大天王》不但赢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的青睐,还让首次执导筒的吴彦祖,被第 26 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为新晋导演,成绩颇为亮眼。

  此外吴彦祖还表示,自己的能力得到认可大家都有份参与,所以届时如果真的能够拿到奖项的话,一定会开一场热闹的庆祝派对,让大家都高兴一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7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