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回应湖南卫视批评:别把“串台”上升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40  法制晚报
李湘回应湖南卫视批评:别把“串台”上升高度

昨天的《搜城记》录制现场,李湘请来老搭档何炅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 昨天下午,李湘录制了两期北京卫视的谈话节目《搜城记》。在节目现场,她回应了近来频频被提到的“串台”主持问题。

  昨天下午,李湘来到了《搜城记》录制现场。这是她在北京台接下的第二档节目。不久前,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曾表示,李湘主持了外台的节目,对湖南卫视有影响。而主持人串台,也是不太能接受的。

  对湖南卫视的这种态度,李湘先是开玩笑称:“我不知道,他们没有对我说过。”之后表示,大家把问题想得太严重了。“很多主持人都到处主持节目。我正好想做一档播报类节目,北京台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所以我就做了。大家别把它上升到我和两个台的关系这样的高度。” 摄/记者 唐小璐

  相关新闻

  李湘拉来何炅助阵《搜城记》

  昨天录制的《搜城记》,主题是美食。为了给节目寻找嘉宾,李湘亲自出马,邀请了何炅前来助阵。

  李湘表示,每期《搜城记》,她都会从前期策划阶段,就和导演沟通,并会借助自己的关系,来邀请明星好友上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