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辣椒”李静尝试黄昏恋 《福星临门》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0 新京报

  本报讯 轻喜剧《福星临门》昨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开播,《刘老根》中的“大辣椒”李静(blog)这次则在剧中扮演一位心直口快的农村妇女,并第一次尝试了“黄昏恋”。

  《福星临门》由曾经执导过《杨光的快乐生活》、《小房东》的导演许瑞生执导,讲述了某地开展“文化下乡,干部包村”工作,抽调大批优秀党员干部下乡包村,因此也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作为一部描写农村人们幸福生活的作品,《福星临门》也被看作是“主旋律”的典型,许瑞生表示,自己以前做戏的时候一直都躲着“主旋律”这三个字,觉得只要被封上了主旋律的旗号,作品就受到局限,难以吸引观众了,可是《福星临门》是作者在深入农村很长时间之后写出的本子,生活气息很强,而且与一般的农村题材不同,本剧表现的也不是农民艰苦奋斗的历程,而是大家在生活逐渐富裕起来之后,发生在农村的不少新鲜事。

  《刘老根》中热情泼辣的“大辣椒”扮演者李静,在《福星临门》中饰演一个大嗓门的东北妇女响八乡,爱上了

幽默诙谐、聪明能干的老支书。在本剧中“大辣椒”还将首次尝试黄昏恋,李静说:“这是她第一次这么老了还恋爱,也是她第一次学会跟人发嗲,农民也有爱,农民也懂得爱,这个电视剧就表现出了这一点,所以她特别喜欢。” 刘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