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接力“小品王”赵本山 演新剧买《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元宵佳节刚过,经过评选,在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合作的小品《策划》再次以高票获得了小品类一等奖,赵本山也由此获得了第九个“小品王”称号。而从网络歌曲《房子》处获得灵感启发,曾经在春晚筹备的过程中特别为赵本山创作并且呼声最高另一备选小品剧本——《房子的烦恼》,由于涉及到当今社会最为沉重的话题,不适宜春晚喜庆气氛而最终无缘春晚舞台。

  天生丽质难自弃,现在这个剧本已经被北京一家电视剧制作机构以高价收购,准备经过精心改编,待把人物和故事填充得更加丰满后,重金聘请现在已经多栖发展的

相声红人郭德纲(blog)担任主演,最终在荧屏上和大家见面。而这部影视剧也将以作为故事原形的网络歌曲名定名,并把由百姓歌王“文德权”创作并演唱的这首《房子》作为其同名影视剧中的主题曲。

  关于这部影视剧《房子》的主要故事情节,我们依然能从由“百姓歌王”文德权创作并演唱的《房子》中窥见一斑:“我本来是一个纯情青年,但是房子让我计算她的工资有多少;我本来以为天涯何处无芳草,但是房子让我只能在城里找。2000年房价,可以承受,可是我是穷光蛋;07年房价,我的存款,只能买个洗手间……”,这首在网络音乐原创歌曲榜里迅速冲到全国第一,并被广大网民评为 “十大必听不恶俗网络歌曲” 排行榜第一名的原创新歌,在旋律间反映了众多百姓真实的内心写照,相信这次由郭德纲首次担纲主演的影视剧《房子》,经过郭德纲草根本色的出演,必将像歌曲《房子》一样演绎出老百姓的鲜活故事,受到广大影迷观众的喜爱和共鸣。(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