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莉:春晚小品《老谭》抄没抄随便他们怎么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5:10 都市快报

  今年的央视春晚,被挑出不少毛病,其中黄宏牛莉和雷恪生主演的《老谭》被指抄袭。日前,出现在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发布会上的牛莉对“抄袭说”不以为然:“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抄袭,网上那些说法我也知道一些。随便他们怎么说吧,我无所谓的。”

  《老谭》在春晚亮相后,就有网友认为,该小品中黄宏弹未来岳父脑瓜子的片段,抄袭了周星驰早期电影《整蛊专家》中的内容。最近,更有网友发现《老谭》的剧本与南方某报诙趣短文《野蛮测试题》内容十分相似。作为当事人,牛莉对网友的指责心平气和:“我对剧本的创作一无所知。”

  算起来,今年是牛莉第三次参加央视春晚了。一个并非小品演员出身的影视剧演员,频繁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确比较少见,难免令人怀疑“牛莉是不是跟央视有什么特殊关系?”

  对于这样的猜测,牛莉付诸一笑:“因为和黄宏老师、冯巩老师有过愉快的合作,人家还接着找我,能有什么特殊关系?再说,上春晚对身心各方面都是严峻考验,好在我这个人特别能吃苦,捏我什么样就成什么样!” 本报驻北京记者梅春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