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爱总动员》明星汇聚 陈娟红贾妮何静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昨日,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浙江卫视本月10日21:21将推出全国第一档母子亲情互动类节目《母爱总动员》。中国第一超模陈娟红、影星贾妮、著名歌手何静,昨日带着她们的宝宝,大大方方一起站到台前,录制第1期《母爱总动员》,讲述明星妈妈的幕后传奇,这是3位明星妈妈首次带着自己的儿女公开亮相。

  《母爱总动员》这次主要是让陈娟红、贾妮、何静3位明星妈妈讲述当妈妈的幕后传奇,同时也让她们的儿女同台竞技,比一比谁更像明星。现在的何静,事业家庭两得意,她带着2岁女儿和16岁儿子(其丈夫与前妻所生)参加节目,细说属于他们三个人的温馨生活空间。何静说:“我觉得人生真的很奇妙,孩子带给我了没办法形容的快乐,真是太幸福了,无与伦比的幸福。我感觉进了一个新的领域,新的空间。”平常冷艳的陈娟红带着女儿展示了自己慈爱的一面。节目中最抢眼的明星妈妈是贾妮,她曾在《大明宫词》《大宅门》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自称“一不留神就做了母亲”的贾妮,对5岁的儿子保持着节制的爱。“我是明星,但孩子要有一个正常的环境,良好的心态,宠他,只会把他宠坏。这次就是带他出来锻炼。”贾妮觉得当小孩子懂事以后,一定要陪伴着他,让他看到妈妈,这是最重要的。贾妮最大的愿望就是儿子能够健康成长,自己能够通过和孩子的互处,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