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年岁岁年年》亮相 曾获得多个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曾获得多个收视冠军的热门剧《年年岁岁年年》今晚将亮相川台影视文艺频道,该剧由李琳、高曙光联袂主演。在《年年岁岁年年》中,李琳扮演的知识女性林之茵再次挑战表演难度,要从22岁一直演到70岁,对于如此大跨度的拍摄经历,李琳表示自己真是过足了戏瘾,一会装嫩一会扮老,每天穿梭于不同时空、不同年龄段之间,像是在变魔术。

  《年年岁岁年年》讲述一个女人历经磨难、为爱等待的动人故事:上个世纪50年代中期,林之茵是滨城某大学毕业班的学生,其父是著名实业家,视其为掌上明珠。在学校里,她也是男生们追求的对象,但她却一门心思爱上了给他们讲授外国文学的老师江枫。老师去了外国并与外国女人结婚,她却收养了老师与他前妻的孩子,并由此引来了众多社会偏见和歧视,其命运也变得动荡不安。当她头发花白时,才最终与回国的心上人“梦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