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兄热弟》热播 张国立邓婕夫妇又打又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亲兄热弟》在成都电视台CDTV-1的播出已接近尾声,亲情故事也的确打动了很多人。“亲情感人,真实的生活更感人,我的作品就是要让电视剧‘说人话’!”昨日导演黄力加告诉记者,《亲兄热弟》已在全国各地取得了极佳的收视率,而他似乎要将亲情剧进行到底,又一部电视剧《大过年》本月25日将开机拍摄。

  说起《亲兄热弟》,黄力加说他要感谢的人很多,张国立夫妇就是其中之一。“邀请张国立加盟,原因很简单,第一角色很适合,另外他也能带来明星效应。”黄力加说作为艺术总监,张国立他是请对了,“表演方面没话说,他把大哥的一切演绎得都很到位,关键是他还把邓婕忽悠了进来。”据黄力加透露,邓婕本来很不愿意出演现代剧,他和张国立花了很大工夫说服邓婕,最后一次交流时间甚至拖到了后半夜。“最后,邓婕答应了。夫妻俩第一次演现代剧,两个人开始都很紧张,一遍一遍地对台词,在片场很多人都看呆了。”对此,张国立戏称,“没办法,老觉得自己就是古代人。现在回到现实了,不多练练行吗”。

  对于邓婕,黄力加说张国立没少“骂”,从第一场戏开拍起,两个人就冲突不断,“第一场两口子离婚,邓婕总不能入戏。张国立急了,过来就冲着老婆一通吼叫,‘为什么不能放松一点’‘拍亲情剧就不能端着,一定要合群’!”骂挨多了,邓婕就戏称“很恨”张国立,这一点张国立自己也清楚,“她不想和我在一起拍戏,因为她觉得我在现场完全不是她老公,是另外一个人。”当然邓婕也有能出气的时候,妻子打丈夫,张国立在《亲兄热弟》中有时就是个窝囊的大哥,为了能更真实,邓婕在那场戏中还真下了重手,“尽管下来邓婕不住地给他道歉,但国立还一口一个‘打得好’。”

  “其实,我们无论在戏里戏外看到的都是真实的张国立、邓婕。”黄力加笑着说,他印象最深的是夫妻两个每天给剧组所有人买冰棍,“多大的腕了,还那么平实。”或许正是有了这样的感悟,黄力加才更坚定地扛起了亲情剧的大旗,徐帆刘威陶虹等加盟《大过年》,这次黄力加讲述的又将是一家人三十年的悲欢离合。

  本报记者 刘大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