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三姐告状》月中开播 杨若兮来“告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评剧《杨三姐告状》取材于广为流传的民间故事,据此改编的32集同名电视剧将于本月中旬在央视8套首播。明日下午,该剧主演杨若兮寇振海将和制片人张光北专程到成都举行《杨三姐告状》首播见面会,并于明日到本报接听明星热线。今日9时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6613333-1的前20名观众可以获得参加《杨三姐告状》成都首播见面会,并与杨若兮、寇振海等亲密接触的机会。

  《杨三姐告状》取材于发生在河北的一个真实故事,被改编成评剧后广为流传。由老一辈艺术家谷文月、赵丽蓉等主演的评剧《杨三姐告状》当年曾经红遍全国。这次电视剧版《杨三姐告状》,由《神医喜来乐》等热门剧导演黄力加执导,是一部老剧新说的电视剧。小巧玲珑的杨若兮在剧中变得风风火火、倔强耿直,为演好杨三姐,她自称吃尽了苦头,“当时拍戏的时候天气非常冷,我的泪水流在脸上都会结成冰。”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亮剑》中扮演楚云飞的著名演员张光北这次脱下戏装,担任该剧制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