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系列综艺节目强势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系列综艺节目强势推出(图)
名嘴张达明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前日,广东电视台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从3月11日起进行全新改版。在延续以影视剧为主打路线的同时,广东电视台将全力打造以“缤纷公共,娱乐地带”为品牌的系列娱乐综艺节目,将周一至周五晚九点时段设定为一小时的精品娱乐时间。改版后的九点档中,除了已经广为人知的模范节目《歌sing魅影》,另外还有《最爱主打星》、《TV闪播客》和《倾城大锥击》等新推出的节目。

  另外,公共频道还与广东欢娱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一档新栏目喜剧《益街坊故事会》,并在周一至周五晚10点播出。《益街坊故事会》取材于我们的家常生活,讲述老少街坊的酸甜苦辣。最为特别的是,《益街坊故事会》还找来一批几乎没有表演经验的街坊亲身演出,相信毫无表演经验的街坊们将为《益街坊故事会》带来更古怪新奇的笑料。

  周一:《TV闪播客》

  号称全国首个网络声像版娱乐节目,精选网络上奇奇怪怪的视频片段,配以主持人鬼马幽默的表演解读,秉承“颠覆无罪,搞笑有理”的创新理念,让普通草根也成为娱乐新闻的主角。

  看点:从网络到真人秀

  主持人将亲身演绎网络上新奇趣怪的资讯和事件,或者通过搞笑的言论解读新鲜热点话题,又或者走上街头,演绎网上的怪人怪事。

  周二:《倾城大锥击》

  是一档以社会前沿热点为主要话题的辩驳类娱乐节目。通过演员扮演不同的人物角色,带动现场观众对话题进行针锋相对的辩论。

  看点:从辩驳到脱口秀

  特别环节《倾城特工队》让演员、嘉宾在特别设定的场景中演绎热点事件。观众则分成正、反两派,现场对该事件进行激烈讨论。更开设专门网站,征集辩驳话题。

  周六:《歌sing魅影》

  3月17日起逢周六晚八点,《歌sing魅影》将进入年度总冠军的争夺战。据广东电视台高层透露,总决赛有可能邀请到张达明、林海峰等香港“名嘴”担任评委。

  看点:真人再现巨星风采

  选用模仿歌星演唱的参赛形式。选手们模仿出的惟妙惟肖的张国荣梅艳芳等人,都能让你重温已逝的巨星风采。

  周日:《最爱主打星》

  是广东荧屏上首个明星歌友会栏目。该栏目与各知名唱片公司、经纪公司紧密合作,邀请三地明星开歌友会。以歌会友之余还能发掘明星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看点:主持人恶搞明星

  采用以靓靓为主、Q妹和豆子做助理的主持形式,“三对一”,全方位轮流“轰炸”明星嘉宾。在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中将明星们恶搞得哭笑不得,大放笑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