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城小事》热播北京台 贴近百姓生活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随着北京电视台今年全面改版,各个新老栏目开始了全面的竞争。昨天,记者从栏目剧《大城小事》剧组了解到,尽管开播仅仅两个多月,但是这个新栏目收视率居高不下。

  据了解,国内栏目剧最早的雏形源于12年前重庆电视台的《雾都夜话》,当时这个栏目播出之后不但在当地,就是在全国也引起了轰动。如今,全国已有40多家电视台在制作播出栏目剧。作为后起之秀的北京电视台《大城小事》两个月前刚刚开始制作播出,但是一炮打响,最高收视率高达5.56,这个结果是栏目组始料不及的。谈起成功的秘诀,工作人员称,主要是短小精悍一天一个故事,贴近百姓关注民生讲述百姓故事。而且,北京有表演基础的群众演员很多,只要稍加调教就可以马上入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