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山西首播 冯远征演绎正常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13  新浪娱乐
《女人心事》山西首播冯远征演绎正常男人(图)

冯远征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上海电视节上,遭到各大电视台的疯抢,创出“戏未开拍,播出权被抢空”奇迹的都市情感剧《女人心事》,终于于近日在太原电视台黄金时段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女人心事》描写了四个女人的情感与婚恋故事,剧中女主角罗想是一位中年的职业女性,罗想的妈妈朱西子是一位年近花甲的机关领导,罗想的奶奶是一位以入耄耋之年的知识女性,而罗想继母的女儿蔡小先则是一个双十年华的“新新人类”,这四个女性角色不仅年龄相差很大,性格也迥然不同。罗想表面坚强,内心脆弱;朱西子热衷工作,独断专行;潘良性情温和,能包容一切;蔡小先任性倔强,个性十足。几代女人在感情面前表现出各自的姿态,相信一定引起不同年龄层次女性观众的共鸣。

  冯远征在剧中扮演罗想的丈夫严立达,是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冯远征塑造了一个因遭遇激情而出轨,又因责任而回归的已婚男人形象。出轨、隐瞒、否认、直面最终回心转意,冯远征用真实人性为蓝本成功演绎了一个内心充满矛盾,在欲望与情感中挣扎的负心汉形象!

  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暴力丈夫、到《爱了散了》中的生理障碍患者,再到本剧中的负心人,冯远征聊起着几个角色笑谈:这次我终于成为一个身心正常的男人了!

  这部由《半路夫妻》原班人马打造,著名女作家万方担任编剧的二十五集“女人戏”,势必将在2007年掀起一场全国范围内的收视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