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0名敦煌市民助阵古装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57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鹏(blog) 为您报道 昨日,记者了解到,原定将于今日开机进行拍摄的,由中韩共同投资2500万美元合拍、根据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改编而成的古装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由于主演赵云的扮演者刘德华档期的原因被迫向后推移。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在敦煌的开机目前暂时定在3月中下旬举行。同时,记者了解到,该片除囊括了大量的明星加盟外,剧组还在敦煌当地选拔了400名市民,在片中担任群众演员。

  据了解,《三国之见龙卸甲》剧组人员早在去年11月便到敦煌选取外景拍摄地,阳关、雅丹魔鬼城、鸣沙山、敦煌古城等别具特色的地理地貌都被剧组定为重要的拍摄场景。在剧组选取外景的同时,群众演员的选取也成为剧组的重要工作。据悉,在春节前,剧组经过严格的选拔已经在敦煌当地选拔了18岁到40岁之间的400名群众演员,这400名群众演员将在该片正式开拍后参与到拍摄中,而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扮演在三国纷争时期,处在水深火热中的灾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