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有望上演“变形计”一切只因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05 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频道讯 昨日晚(3月5日)湖南卫视播出《变形计》第二季,乡下留守孩童石宏强与城市工薪家庭的孩子胡耿互换彼此的生活环境,再度引发诸多专家学者的思考与重视,其主要焦点是这7天内的互换生活,将对这两位少年的生活起到怎样的转变作用?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湖南卫视创新小组负责人、湖南卫视副台长梁瑞平。

  梁瑞平表示:作为一档电视节目,能在社会上引发如此的思考,他觉得很是欣慰,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当今社会孩子的教育问题。但作为一个媒体,要正确无误回答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实属不易,同时,记者也了解到,一代偶像周杰伦有望参与到《变形计》当中来,他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偶像。

  据悉,《变形计》导演组了解到节目中的两位主人公均是周杰伦忠实的FANS,且都十分喜欢周杰伦

  《听妈妈的话》这首歌时,萌发了让健康偶像来引导青少年成长的想法,因偶像对青少年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每位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偶像也可能遇到,但偶像是如何度这一时期的,他又通过哪些努力来克服困难的,相信对每位青少年都有着借鉴作用。

  记者随后联系上周杰伦内地经纪人路先生,得知周杰伦本人正在上海和台北两地拍戏,该戏拍摄完后,还将发一张新专辑。尽管周杰伦的档期很紧张,但他将会尽量抽空来参与到《变形计》当中,因为周杰伦本身就很关注失学儿童,他已连续几年资助了好几位贫困家庭的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