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男星广告电影各自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11 新浪娱乐

  王学兵(blog)陆毅陶大宇 三位男星三地秀

  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分别有三位男明星参加了某品牌举办的唤醒清晨动力宣传活动, 虽然活动的场地布置和流程都是一样的, 不过北京站王学兵,上海站陆毅, 广州站陶大宇的表现可都各有所长。

  陶大宇要属三位男星中最配合、最张扬个性的一位,一落座就与主持人聊个不停,谈自己的清晨唤醒动力的心得,还找来一位现场观众进行了指导和演示,这投入的劲儿还有

幽默的谈吐,还有搞怪的表情,让人印象深刻。

  陆毅已经有很久未露面在公众面前,这回已经恢复健美身材的陆毅出现在上海街头的活动现场时,让许多影迷都惊呼起来。当天帅气的陆毅穿着了一件黑色皮衣,显得优雅成熟。加上内敛的谈吐,最帅气的明星非他莫属。

  不知是为了造型,还是为了与陆毅陶大宇有所区别,王学兵戴上了一副精致的眼镜出现在活动上。虽然比起陶大宇的搞怪王学兵要显得冷静很多,不过他知性的形象加上耐心的解说,还是非常有说服力,让媒体和现场观众都对他的表现记忆犹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停止心跳》杭州开机 李子雄(blog)挑战“阳光下的惊悚”

  继当年《古镜怪谈》获好口碑之后,香港影坛前辈级导演萧荣再度向内地拓展“恐怖”触角,他执导的新片《停止心跳》近日在杭州正式开机。李子雄、王?这两位主演在采访中透露,新片肯定和之前的恐怖片有着较大的不同,将首次演出“阳光下的惊悚”。

  继《门》(blog)《心中有鬼》(blog)两部惊悚大片之后,又一部惊悚悬疑片《停止心跳》正式在杭州宣告开拍,并把上映时间瞄准了暑期档。既然都打出了“惊悚恐怖”牌,不知道这部新电影会不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呢?

  影片讲述了一位软件工程师在租下的公寓内,发现很多神秘的现象,而他通过高科技视频监控,最终发现2起命案背后真相的故事。片中,李子雄扮演死去的老板,而王?扮演一位具有双重个性的女记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醒狮》结束拍摄 吴镇宇当导演感触多

  由吴镇宇执导的电影《醒狮》已经结束拍摄工作,日前剧组就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庆功宴,除了男一号黄秋生外其余的毛舜筠张敬轩、林苑等主演均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投资超过1600万人民币的《醒狮》是吴镇宇首次执导的投资上千万的影片。这部黑色喜剧片讲述的是香港一个没落的舞狮人一家的悲喜生活,既是影片的导演、又要挑大梁演出电影,出现在庆功上的吴镇宇似乎感触颇多。

  虽然嘴里说着做导演的种种不容易,但是现场吴镇宇表示自己还会将导演之路进行到底。除了《醒狮》,眼下吴镇宇又有了新的电影拍摄计划,在2007年度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上吴镇宇就上交出了一个名为《眼泪》的电影计划。据了解这部新的电影将是一部悲剧故事,而主演阵容锁定的依旧是吴镇宇的老友黄秋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