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咏朱军为明争暗斗?双方回应:“绝无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00 长沙晚报

  本报讯(《新闻午报》记者 茅中元)李咏(blog)朱军两位央视名嘴为争夺“央视一哥”的宝座明争暗斗?甚至各自暗地里雇“枪手”在网上互相中伤?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透露了这个惊人的内幕,引起一片哗然。对网友的爆料,两位当事人都委托代表予以否认。李咏妻子哈文直斥该传言为“无稽之谈”,《艺术人生》工作人员也表示,可能是有人在进行炒作。

  雇“枪手”互揭老底?

  爆料网友在博客的文章中称:“曾经喜欢过李咏,因为他是第一个敢留长发的央视主持人;也曾没那么反感朱军,因为他采访谢晋导演的那场《艺术人生》让我流下了热泪。”但其随后就开始对两人展开犀利批评,“但事实证明:这世上本就没有几个真正敢做敢为、直率可亲的主持人。李咏的嘴是越来越把不住门——《梦想中国》的‘毒舌事件’和《幸运52》的‘讽刺陕西人事件’,李咏可谓风波不断;《艺术人生》更甭提,虽然没造成什么大的风波,但几句说来说去的干巴话已经煽情煽到了一定的高度,每观之必反胃。”

  网友认为,按理说,朱军和李咏应该是“英雄”与“好汉”,应惺惺相惜才对,但由于两人“耍宝”的手段相似,“一山不容二虎”,于是两人展开了明争暗斗。该网友还引用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的话透露:“朱军与李咏之间因‘央视一哥’的位置早已不和,一直暗斗。而此次春晚的抢词事件更将二人的矛盾激化。目前,李咏与他老婆已经全面调动关系网对朱军实施打压,而朱军也正调动自己的关系实行还击。”另外,该网友还透露,这场战争去年就在网上正式打响了,他们曾各找“枪手”在网上以揭短的方式打击对方。

  双方出面否认绝无此事

  对于网友指出的“一哥”之争,记者前天尝试联系了李咏和朱军本人,但两人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不过双方所在的节目组对两位主持人争夺“王座”的说法却都予以否认。李咏所在的《非常6+1》栏目组发言人杨颉在看完有关材料后,直言这样的爆料实在有些无聊。对网友提到的双方因争斗而在春晚上抢词和互相雇“枪手”揭短的说法,杨颉坚决给予否认。

  其实网友对李咏、朱军争夺一哥的传言早在网上流传,只是这次网友爆料中首次提到了李咏的妻子哈文。不久前记者就“李咏欲辞职”传闻采访哈文时,当时她已做出明确表态,“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她认为,央视根本不存在“一哥”的说法,所以也就没有所谓的“一哥之争”。

  而《艺术人生》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了两位主持人的争位传言。“从没听说这个事情,不会是有人炒作吧。李咏和朱军根本不是一个频道的,不存在竞争啊?”记者求证是否为争夺大型晚会的主持资格,该负责人认为这样的可能也几乎为零。“大型晚会一年才多少台,有必要争吗?”对之前《艺术人生》收视率不佳的传言,他则首次予以承认,“当时是因为做了些历史老题材,收视率可能有些下降,但据我所知,现在《艺术人生》的情况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