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瑾携手李亚鹏 《目击者》中出演冷艳女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由苏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目击者》已于日前杀青。 从海岩与赵宝刚合作的电视剧《永不暝目》中一炮而红的知性美女苏瑾,此次与李亚鹏搭档,演绎了一个身负血海深仇、不择手段报仇的女人如何重燃生命之火的故事。

  一向以内敛脱俗,冷峻大气个性示人的"气质美女"苏瑾,在这部新戏中饰演女主角韩心雨,是一名医生,小时候亲眼目睹父亲被杀,长大后便一直寻找凶手,为了复仇不择手段。李亚鹏在剧中扮演一个一直帮助苏瑾的律师。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配合默契,戏里戏外相处十分融洽。

  对于此番从知性美女变身为复仇女医生,苏瑾说自己的性格比较含蓄,而《目击者》的女主人公韩心雨也很冷艳,有共通之处,也算是本色出演,并且自己非常喜欢韩心雨这个人物:能感受到“她”的喜怒哀乐,努力赋予“她”不羁中的执着,黯淡中的光明,酷削中的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