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开耍流星锤” 解释离开《搜城记》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刘仪伟离开北京台谈话类节目《搜城记》后,自己当制片人策划、主持了一档新节目———《耍耍流星锤》。刘仪伟将以调侃的方式,和众媒体记者共同探讨当下热点的娱乐话题。该节目于下周在星空卫视播出首期。

  刘仪伟介绍,《耍耍流星锤》借用了自己的“刘”和星空卫视的“星”,以谐音组成了节目名称。对于主办此节目的初衷,刘仪伟表示:“中国的娱乐圈从来没有一个好环境,《流星锤》将邀请文化娱乐方面的记者,让他们充分发言,为观众提供多种看待娱乐圈的角度。”至于离开《搜城记》的原因,刘仪伟解释是因为“对该节目的看法和制片方产生冲突”,“他们喜欢设定角色,一场节目要有蒙娜丽莎、堂吉诃德、福尔摩斯、灰姑娘等角色,这样我问嘉宾问题感觉很绕,不知道是与真实的嘉宾还是与嘉宾所扮演的角色来沟通。”现在刘仪伟固定主持的节目只有《太可乐了》和《耍耍流星锤》,“我每月进棚的时间不超过12天,其余的时间我从事我最热爱的编剧工作,陪伴家人。”据刘仪伟透露,他目前正在写《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续集,是一个女人和12个男人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