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红楼”演员变考官 周末“审判”广州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3月5日“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在温都水城,召开了“红楼梦中人”全国复活赛暨温都水城训练营签约仪式,“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本周日87版“宝玉”欧阳奋强将与“袭人”袁玫以及评委组组长谭飞(blog)将一起担任广州赛区决赛的评委,而其余8大赛区已经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也于3月8日陆续抵京入住全国决赛设在温都水城的训练营。

  据广州赛区的相关负责人透露,3月11日的决赛将以红楼经典片断的表演为主要内容。一开场,所有选手将在《贾母祝寿》中亮相,小秀才艺,而接下来的表演环节才是评委评判的重点。表演环节分为规定环节和自选环节,中间插入PK。规定环节是选手互相搭戏,演出《红楼梦》中大家熟悉的片断;而自选环节是由选手演出自己最拿手的片断,跟专业演员搭戏,比如广州话剧团的话剧演员等。

  除了节目内容准备精良外,此次广州赛区

总决赛的评委阵容丝毫不亚于北京赛区的总决赛,除了评委组组长、著名娱乐策划专家谭飞外,两位“老红楼”演员“宝玉”欧阳奋强与“袭人”袁玫现身评委席则成为了全场的一大亮点。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北京的袁玫,她表示这次广州赛区的总决赛无论是节目设置还是评委阵容组委会都作了精心的安排,绝对能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

  与此同时,首批来自8大赛区晋级“红楼梦中人”决赛的40余名选手于3月8日陆续抵京,他们已经分批进驻设在温都水城的训练营。这些选手将在那里进行近1个月的封闭培训,然后迎接4月初的全国晋级赛。新浪娱乐将同步直播广州赛区决赛。

  广州赛区复、决赛具体播出时间:

  复赛:北京卫视3月11日下午14:00

  决赛:北京卫视3月11日晚20: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