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彬因为“嘉年华”与“老东家”彻底决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38  新浪娱乐
李彬因为“嘉年华”与“老东家”彻底决裂(图)


  近日,笔者在《超级大赢家》中发现了李彬的身影已然消失。一直以来,以综艺节目起家的李彬,为什么会突然不见了呢?昨天拨通李彬的电话,询问证实此事,没想到李彬却在电话里透露:自己确实已经离开了《超级大赢家》等综艺节目,准备在07年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品牌节目。”

  对于自己的“老东家”,李彬为何要彻底放弃呢?一直以来李彬以活泼风趣、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开创了他在内地主持综艺节目的先河。多年以来,凭借着综艺节目,李彬也着实火了起来。而此次为何他要如此绝情呢?在笔者穷追不舍的追问下,李彬终于道出了实情:“去年自己主持的节目虽然很多,但真正质量高的却很少,只有天津卫视的《津夜嘉年华》进入全国卫视周播节目和电视剧排名的前60位,收视率期期攀升。而其余的节目却收视一般,制作水平不高。在经过冷静的思考和比较之后,我发现与其浪费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主持这么档综艺节目,倒不如静下来心来把《津夜嘉年华》这个品牌节目做到最好,这样才算真正对得起自己”

  而对于自己的新东家,天津卫视。李彬也感觉非常满意,不仅团队和谐,而且制作水平非常高。他坦言:《津夜嘉年华》虽然是今年刚刚开播的节目,但却具有无限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潜力。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中国娱乐界的新贵,引领中国娱乐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