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演《去日留痕》出意外 黄海波片场不慎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4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凭借热播大戏《新上海滩》丁力一角而获好评、人气大增的演员黄海波(blog),昨日在山西省太谷县拍摄高希希执导的新戏《去日留痕》时不慎从山坡滑落,摔成重伤。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黄海波的经纪人王先生,得到其证实。

  《去日留痕》是导演高希希继《搭错车》、《新上海滩》、《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后执导的又一部力作,陈建斌、黄海波、李雪健朱媛媛等联袂主演。黄海波在剧中扮演周大轮——一个意志薄弱后来当了京剧演员的革命者。据了解,《去日留痕》剧组昨日上午在太谷县拍摄一场追逃的外景戏时,因前几日山西下雪地面湿滑,黄海波不慎从一处陡峭的山坡上滑落,在坡底又被石块撞击到脊椎骨,腰部也被石头撞伤,剧组及时将他送往太谷县当地医院救治。

  事发后,记者立即电话采访了黄海波的经纪人王先生。王先生说:“黄海波的伤势较为严重,现在根本无法行动,因为背部非常痛,只能趴在病床上输液。虽然之前医生称他可能会导致瘫痪的推断已经排除,但医生说他是内脏慢出血,伤得比较严重,得留在医院观察3天。”至于黄海波这次受伤是否会影响拍戏或退出《去日留痕》剧组,王先生表示,现在还定不了,“如果伤势严重,也可能退出《去日留痕》剧组”。黄海波的贴身助理小金昨天则对记者表示,据初步观察,黄海波的骨头和神经应该没有问题,不会对日后行动造成不便。 彭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