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三姐告状》南下造势 杨若兮大笑避谈刘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31 扬子晚报

  《杨三姐告状》是上世纪久演不衰的评剧看家戏。17日,根据该戏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亮相央视8套黄金档,为了在全国都能取得高收视率,剧组决定南下到一些对“评剧”不是那么有群众基础的城市去造势,而南京便成为了他们选择的第一站——这也是《杨三姐告状》剧组为此剧开播首次全面亮相。昨天,该剧主演杨若兮(blog)寇振海、蒋凯、邓英等都来了。

  首选南京造势因乡情

  一般来说,通过央视播出的戏,很少会专程到“地方”上来宣传,但是《杨三姐告状》显然更愿意亲近南北方各类型的观众。昨天,记者们去参加发布会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这出剧会首选南京来造势呢?”话题一打开,很快有人就自己出来“招供”。这个人是著名演员张光北,这位曾在《亮剑》中扮演楚云飞的男演员当天的身份是投资此剧的北广传媒影视公司的副总,他一提此次来南京,就满脸喜悦,“各位老乡,我对南京有特殊感情,这是回家啊。我是南京女婿,这次是走一点‘私人关系’。”

  原来张光北的太太陈炜(也是演员)是地道的南京人,张光北的幸福家庭生活几乎都与南京有关,“我以前追我老婆的时候,经常来南京。结婚后,来得更勤啦,后来我孩子还在琅琊路上小学,几乎年年春节都在南京过的,但是现在孩子到北京上中学了,近两年我来得就少了点。”张光北昨天一脸开心,真的很有回家乡的兴奋感。而多次来南京拍戏的寇振海和蒋凯也对南京是“赞不绝口”,除了“美食”外,两位对南京城的“大气”也着实美言了一番,这让来参加发布会的观众们齐声鼓掌起来。

  杨若兮大笑避谈“刘威

  《杨三姐告状》取材于发生在河北的一个真实故事,被改编成评剧后广为流传。由老一辈艺术家新凤霞、赵丽蓉等主演的评剧《杨三姐告状》当年曾经红遍全国。这次电视剧版《杨三姐告状》,由《神医喜来乐》等热门剧导演黄力加执导,是一部老剧新说的电视剧。让人意外的是,剧中刚烈的杨三姐竟然是由娇俏可人的杨若兮扮演的。昨天,杨若兮隆重地穿了一件露肩礼服,提起演杨三姐的感受,杨若兮用了一个字“寒”来形容,原来当时拍戏时,天气非常寒冷,连泪水流在脸上都会立即结成冰,但是演员们却要穿着很少的衣服,来表现人物个性。“不过,那个气氛却恰好合适演绎剧中的故事”。

  杨若兮一脸乖乖女的样子,但生活中似乎并不按常规行事。家境甚好的她不爱年轻帅哥,却偏偏与长自己近20岁的著名演员刘威恋爱。不过,这段曾被称为是“很幸福”的恋情现在突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因为早前有消息称两人分手了。昨天,看到杨若兮心情不错,记者们也趁机提起了这段感情,没想到,杨若兮用哈哈大笑来掩饰心情,“今天咱们是来替‘杨三姐’做宣传,不是替刘威。谁也不会关注这事的。”见场面有点僵持,主持人赶紧出来解围,于是,一桩绯色小问题就这样结束了。张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