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圣吴道子》即将开机 演绎吴道子奇特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3: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大型电视剧《画圣吴道子》媒体通气会在北京召开。导演沈星浩,词曲作家徐沛东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关于演员方面,导演沈星浩表示,这将作为一割悬念,留到开机仪式上公布。

  本剧主人公吴道子是唐代第一大画家,他出身民间画工,历经磨难,终成宫廷画师。导演沈星浩介绍说,“本剧从唐玄宗建兴唐寺找画师画五圣图引发,通过吴道子奇特的个性、经历和爱情,演绎出一段奇特故事。从中揭示出古今中外大多数艺术家成长的基本轨迹,揭示了许多值得发人深思的人生哲理。对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的绘画艺术都将起倒不可磨灭的作用。”

  据悉,该剧将于4月左右正式开机,目前正处于筹备期,沈导说,“演员已经基本定了,吴道子是一位伟大的画家,所以演他的演员也觉得是最好,而且最合适的演员,这暂时给大家留个悬念,等到开机仪式上再公布。”据沈导介绍,吴道子这个角色将从10几岁开始演起,直到老年。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