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新闻频道承认改版失败 推新人未起明显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24 青年时报

  昨日,记者从由央视总编室主办的内部论坛上获悉,今年中央台将继续坚持推新人的路线。在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眼里,06、07年春晚连续登场的大兵就是成功的典范;虽然有成绩但也有遗憾,在央视“智囊团”之一的著名学者时统宇的眼里,尽管去年新闻频道推出了轰轰烈烈的改版,但也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没起到推新人的作用。

  去年,央视隆重推出了改版后的新闻频道。但似乎叫好的声音维持得并不长,先有不少观众写信反映表示印象最深刻的不过是改变了颜色的标志,黄色显得更醒目一些。日前在论坛上,时统宇也表示了一些失望,“06年的新闻频道改版就感到没有人推出来。”

  在他看来,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中央台推出了白岩松水均益等名主持,非典期间也有王志等让大家称道,但06年的改版却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效果。“央视的新人,需要制度上的推出,一批批继续下去,产生名主持名记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