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网友投票转乾坤 冯敬尧生死未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28 燕赵都市报

  《新上海滩》在上海播出渐入佳境,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收视率也冲破新高。而12日晚上播出的大结局究竟是哪个版本,在观众投票中仍然是个未知数。据悉,从三分之二的观众免冯敬尧一死,到现在半数观众支持冯敬尧陪葬许文强,结局已被“扭转乾坤”。

  为遵从民意,《新上海滩》导演高希希在拍摄时准备了两个版本的大结局:“许文强和冯敬尧一起死”以及“许文强死,冯敬尧不死”。上周起,电视台已经打开网络、短信、声讯三个投票通道获取观众意见,来决定上海究竟播放哪个版本。12日也就是下周一,便是《新上海滩》的最后三集,而生死掌握在观众手里的“冯敬尧”,命运难测。上海观众对于这个自主式结尾方式相当热情,目前总票数已经逼近90万,冯敬尧的命运也被扭转,支持他逃过一劫的和支持他难逃一死的票数进入对峙局面。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个版本的片头广告都已录制好,就等12日晚6时那一刻的投票结果。而20日起电视剧频道将立即重播该剧,届时将播出另外一个结局。(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