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望的主妇》余热未了 《越狱》风光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27 竞报

  新一周(2月26日至3月4日)美国收视排行出炉,《绝望的主妇》高居电视剧榜榜首,《越狱》跌出20名以外,而《迷失》则彻底消失。

  《主妇》还有余热

  在排行榜上成绩最好的电视剧是《绝望的主妇》,和前两季相比,第三季非常阳光,至今没有任何人物死去。而片头片尾的画外音也从死去主妇玛丽改为布丽已经去世的前夫Rex来述说每一集的引子和结尾。扮演布丽的演员克洛斯在第三季拍摄的时候怀孕,从本季开始,布丽被安排出去旅行。上周该电视剧以11.7%收视率,1800万收看人数位列电视剧类第一名。

  紧随其后的是《犯罪现场:迈阿密》(《CSI:MIAMI》),该剧取得了11.1%的收视率,而在美国收视的前十名榜单中,除了《绝望的主妇》和《犯罪现场》两个剧集之外,还有NBC的《交易不交易》和CBS的喜剧《好汉两个半》,其他占据榜单的都是一些当地综艺节目了。

  另外,在美国收视前20名的榜单上,我国观众比较熟悉的《超能英雄》勉强挤入。

  《越狱》跌出20名

  《越狱》播出第18集,收视率为6.0%。成绩虽然不亮眼,但比起前几周观众并没有流失。

  2006年,《越狱》在中国受到了空前的追捧,其第一季的闪亮创意和紧张情节也确实值得中国观众如此喜爱。到《越狱》第二季却江河日下,去年年底停顿之后,今年1月底重新播出后收视也未见上升。

  在第二季中,七个逃出生天的一级重犯成为全国警力追捕的对象并展开新一轮的亡命旅途。第二季的人物阵型相对第一季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一个新的人物将出现,他负责追捕逃跑了的7个囚犯。

  不过很多观众反映,该剧在第二季编造得比较离谱,因为收视的萎靡,FOX曾经表示《越狱》在第二季终结,但鉴于现在的观众群还算稳定,FOX日前又暗示会继续《越狱》系列。

  比《越狱》更加不幸的是《迷失》,《迷失》彻底在榜单上消失,看来太多太多的粉丝对于这部戏完全失去耐心了。张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