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斌情感新剧《接触》今日开播 角色像其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 继《结婚十年》《乔家大院》之后,善于演绎普通人生活的演员陈建斌领衔主演的又一部都市情感剧《接触》,将从3月12日起,在深圳卫视晚间红剧场两集连播。

  陈建斌在剧中饰演跳伞教练老张,一个终日被琐碎生活缠绕但从未放下飞翔之梦的男人。陈建斌表示“老张”更像自己的父亲:“我父亲曾经是田径运动员,在各种比赛中都拿过奖,后来从事了行政工作,他的人生轨迹和剧中的‘老张’特别像。关于‘飞翔的梦想’,我父亲曾对我说他做过这样的梦。当时我很吃惊,我父亲这个特别不善言辞的人怎么会有如此飘逸的梦。后来我才明白,生活的‘重’和梦境里的‘轻’,才构成了一个人完整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