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中华魂》亮相北大 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

  1月8日,电视剧《中华魂》剧组在北京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首推的文化产品,电视剧《中华魂》受到各方重视,二炮原司令员李旭阁、二炮原副司令员杨桓、“两弹一星元勋”陈能宽、邓稼先夫人许鹿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张国民、北京大学副校长岳素兰、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叶朗、中国核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黄国俊、原核工业部副部长刘书林、原航天062基地书记姜延斌、二炮原副参谋长戚庆伦、包富红、原核工业部办公厅主任李鹰翔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该剧寄予厚望。

  在

北京大学举办了四年的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学术水准的文化产业盛会。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上,组委会特别增加了项目推介活动,在闭幕活动中选择优秀的文化产品推介给社会。经过慎重的筛选,组委会最终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的电视剧——《中华魂》定为了唯一推介的文化产品。《中华魂》新闻发布会,成为第四届中国文化产业论坛闭幕式最主要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