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韶涵阿沁签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张韶涵专辑改版 演出门票销售理想

  张韶涵的新专辑《梦里花》已经推出受到了歌迷的热情追捧,日前在众多歌迷热切的期盼下张韶涵就推出了《梦里花》的改版专辑。推出改版专辑当然少不了热闹的签唱会,虽说举行签唱会的当天气寒冷,但是这并不影响歌迷的热情,歌迷如此捧场,张韶涵自然要送上好听的歌曲答谢大家。

  张韶涵在小巨蛋的大型个唱这个月底就将拉开帷幕,可是日前有媒体报道

演唱会的售票情况并没有预期中的那么理想,既然主角出现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求证的好机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光荣时刻》预购签唱会 太多开心事感动阿沁

  飞儿乐团的吉他手阿沁,昨天在台湾举行了自己首张独立创作专辑《光荣时刻》的预购签唱会。这张专辑还未发行就已经得到热烈回应,阿沁为了专辑更是费尽心思,还每晚勤练舞蹈,签唱会上他就小秀了一下难得的舞艺。

  这场签唱会也是阿沁个人首张专辑的唯一一场签唱会,当天也正好在他生日,现场除了有歌迷们贴心为他庆生之外,阿沁的妈妈跟奶奶也特地前来为他加油打气,令阿沁既感动又开心。

  乐团的另外两位成员飞儿及建宁老师,都已在阿沁签唱会前送上祝福,而建宁老师还特意提前来到签唱会现场,在台下偷偷的看着阿沁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韩佳仁一心求改变 发布会金正勋成主角

  曾在《黄手帕》《爱情的条件》等电视剧中均有出色表演的韩佳仁,继去年5月的《流氓医生》之后,带着她的新剧《魔女游戏》回到了电视荧屏。

  由韩佳仁、丹尼斯·吴、金正勋、全慧彬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魔女游戏》,日前在首尔举行了媒体宣传会。早在春节前便发行各类贺年海报,进行火热宣传的《魔女游戏》,作为韩佳仁2007年的最新作品,也让观众见到了韩佳仁与以往不同的一面。以出演各类悲伤爱情闻名的韩佳仁,为了能够完美体现新剧中广告公司CEO形象,从外形上作了很大的改变。

  《魔女游戏》除了拥有丹尼斯·吴、金正勋、韩佳仁等一线演员外,还邀请了曾经执导《豪杰春香》《我的女孩》等作品的全起尚导演执导。有李多海等人的转型成功先例,相信韩佳仁此次改变以往的悲情形象,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此外,相比韩佳仁做出的改变,金正勋虽然在外形等方面均无太多改变,但仅凭他阳光般的迷人微笑便已经成为了发布会上的大明星。虽然金正勋此次在新剧中,相比韩佳仁、丹尼斯·吴等并没有太大的戏分,但来自中国台湾等地的20多名歌迷的声援的确让他成为了当天发布会的主角。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频道》。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