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依轮做客《津夜嘉年华》 减肥秘籍大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20  新浪娱乐
林依轮做客《津夜嘉年华》减肥秘籍大公开(图)

林依轮做客《津夜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林依轮(blog)做客《津夜嘉年华》,与我们分享他的美味人生。

  一直以来林依轮都以阳光、健康的新好男人形象为大众所喜爱;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林依轮曾经有过多年的专业厨师从业经历,并凭借厨艺在南美的玻利维亚闯荡过一段时间。虽然后来从事娱乐事业,但他始终酷爱烹饪与美食,堪称一位不折不扣的“明星厨师”。现在,热力四射、健康动感的“爱情鸟”,撰写美食类图书,希望能够跟喜爱他的朋友们分享健康享受美味生活的独家秘诀。

  当年,林依轮曾经把自己从1米83的大个,190斤的“大块头”减为体重不到140斤,你想知道他有什么“独门

菜谱”吗?他的“独家减肥秘籍”又是什么?在节目现场,林依伦首次回顾了那段难忘的岁月:“当时在玻利维亚闯荡,做菜便成了我谋生的手段,可是面对厨房里的
美食
,我却禁不住诱惑,体重一下子增加了50多斤,为了瘦下来我可是下了苦功,硬是在没有亏待自己胃口的情况下,减到像现在这样的身材。”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林依轮不仅畅谈自己的减肥心路,同时还介绍了自己的新书《林家食谱》。特别是其中的《林家食谱 减肥篇》,更是记录了他如何依靠美食加运动,在照顾好自己的好胃口的前提下成功减肥50斤。对于减肥,林依轮深有感触地说:“其实美食与瘦身并非天敌, 吃饭也是可以减肥的”。(文/孟令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