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参加湖南卫视明星真人秀 承受别样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34 新浪娱乐

  一、有相貌有身材(先天条件不好的也可以整容),没身材没相貌又不想整容的就要出奇制胜,要不在网上自拍其丑态,要不自爆其隐私。

  二、要有良好的心态,除了要经得起夸奖和辱骂,还要有其它经受任何状态的心理准备。

  三、要有良好的交际手腕,要懂得抓住任何往上抓的机会,特别是要学会踩着别人的肩膀往上爬。

  四、如果以上几点都没有,那最好是有个有钱的家势肯花钱给你包装,即使没脸蛋没身材,照样红得发紫。

  另外:想成明星的人最好在没成名的时候跟人保持距离,以免成名以后,你身边的人想借你的光发财,爆你的隐私。

女明星最好不要随便交男朋友。

  这是某位网友在自己博客中写道的做明星的条件,一般人也不难看出这字里行间,做一个明星是多么的困难,而这位网友的文章标题也是“做人难 做明星更难”。但如今我们发现的是,只是这么几条,早就已经不足以形容作为一个明星,有多么的困难了。就单单拿参加湖南卫视各档栏目的那些明星和主持人做一下比较,一般人都不是能够接受得了的。

  就说去年,从一档全民急速大挑战的活动“我是冠军”中,邀请来的12位明星就够他们好受的。三十天之内要穿越18个省43座城市,平均下来每天都要穿梭于两座城市之间。一般人能够坚持下来这30天已经算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壮举,但他们不但要完成导演组的拍摄要求,还要完成速降、跳伞、走迷宫等等各种各样的任务。其中滋味,哪是我们能够感受。

  身体极限的挑战之后,紧接着唱功大考验又来了。虽说许多明星都是靠吃演唱这碗饭的,可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请来的嘉宾,却都是对唱歌一窍不通的名模、体操明星、演员等等。在几个月里严苛的训练中掌握歌唱的基本技法,在周末的直播节目中与自己的搭档一道为观众带来一场五光十色,精彩夺目的演出,这些看似绚烂的舞台实际上他们也是勉为其难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呀。

  全民娱乐化时代,观众们已经对明星们那些维美的表演和华丽的演出减少了期待,反而希望他们能够回归本位,甚至“过得比自己还惨”。湖南卫视2007年三月又一档全明星真人秀活动《勇往直前》又找来了这些“愿打愿挨”的明星们承受他们成名后必须接受的现实,让观众们在荧幕中目睹他们的惨状,他们的可笑和他们的惊恐。侯耀华被大猩猩看上,狂吻不已,何洁被无情的导演组蒙上眼睛坐在一只鳄鱼身上,刘力杨被逼着乘坐令人尖叫不已的游乐项目“雪山飞龙”。导演组甚至还在节目中让观众通过短信投票来觉得明星的命运,决定由哪位明星来接受下一轮的某种挑战。

  究竟做明星难不难相信大家心中也有了一个标准,他们光鲜令人羡慕的外表下,也都隐藏着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和困惑。这一周,据说《勇往直前》的导演组又打算将舞台上的明星搭档们拖下水,巫启贤、于娜、汪涵、杨乐乐、动力火车、后舍男孩极有可能成为下一批“牺牲品”了。身为观众的我们真是因该多多为这些明星们祈祷一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