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包青天3》北京热播 新任公孙策有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8:4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关于包青天的各种演绎版本中,公孙策是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目前正在杭城热播,在这个版本中扮演公孙策的是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赵阳。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其实公孙策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个完美的男人。

  长在北京学于上海的赵阳,站在邓超扮演的包黑头旁,竟让人觉得这个公孙策要显得更为成熟。对于公孙策这个角色,赵阳对记者说:“编剧开始跟我谈这个角色时,希望能把公孙策塑造成一个很小资、很孤芳自赏的人物,但一旦演起来我觉得他既是包拯的帮手也是政府官员,应该是文明而儒雅的,过分追求小资那种现代感容易把这个人物简单化、浅薄化。”

  他觉得公孙策很博学,几乎什么都懂而且特别善于利用科学的鉴定方法来解决问题。“在我演的戏里,他说一就是一,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这么说吧,其实公孙策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个完美的男人。”

  赵阳说比较喜欢演那种比较复杂的人物,因为演起来比较过瘾。“其实,我并不希望定型在某一类角色上面——举个例子,我特别爱看王朔的作品,对书里的人物非常喜欢。既复杂又天真,有很性情的东西在里面。”马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