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三姐告状》举行开播见面会 本周将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3月17日,由杨若兮(blog)主演的32集电视剧《杨三姐告状》将和观众见面。昨天,央视举行了该剧的开播见面会,谷文月和杨若兮,两代“杨三姐”现场热情讨论杨三姐其人。

  改编电视版《杨三姐告状》的编剧是《小兵张嘎》等电视剧的编剧徐兵,这次他在戏剧结构上进行了极具想象力的再创作,增强了故事的生动性及完整性。为了可看性,剧中设置的杨三姐六告高家及状告官府的过程,波澜起伏,精彩不断,既表现了封建官府的腐败堕落,又展示了杨三姐不畏强权的刚烈性格。剧中,蒋恺饰演杀人犯高成栋,寇振海出演罢官还乡的高敬堂,刘金山则成了昏庸无能,贪财害命的县官陶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