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结局投票 观众选择冯敬尧难逃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38 新闻晨报

  冯敬尧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昨晚,《新上海滩》大结局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准点播出。据了解,关于大结局版本的投票通道于昨天下午4点关闭,统计结果显示,多数观众选择让冯敬尧“恶有恶报”。

  这次有关《新上海滩》结局版本的投票活动非常热闹。记者了解到一个有趣的细节,在晨报3月7日《“新上海滩”大结局观众票爆冷申城观众免冯敬尧一死》见报当天,网上冯敬尧的“灭杀票”直线飙升,当天就增加了40万票。而在这之后的投票中,“倒冯派”始终占上风———截至昨天下午4点投票通道关闭之时,共有1263601票投出,其中“双死”52.93%,“冯不死”47.07%。根据观众的投票结果,电视台昨晚播出了“双死”版本。

  据悉,该剧开播后收视率一路飙升,3月11日更是创下了13.4%(尼尔森数据)的成绩,创下2007年至今沪上各频道电视剧单集收视率的最高纪录,SMG影视剧中心决定,3月22日起在电视剧频道重播该剧。届时,将播出另外一个版本的结局。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