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男声分赛区尚未最终确定 西安也在“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虽然关于成都今年有无超男赛区的消息众多,但始终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包括湖南卫视在内的所有相关机构都不约而同选择了“封口”,让这个悬念如同谜团般难解。昨日记者终于从一位相关负责人士处了解到这一谜团的幕后原因。

  “首先是湖南卫视在四川地区的全面落地出现了一些意外,相关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最终的解决。其次是湖南卫视一直想在成都做一个娱乐购物频道,本来都进行到关键时刻,可是迟迟未能签订最后协议!”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其实湖南卫视包括总编室主任李浩、超级系列总导演王平、超男总导演龙丹妮等人都非常希望今年超男有成都赛区,因为彼此之间的合作非常默契,加上成都得天独厚的选秀资源,绝对是大家争夺的“宝地”,不过湖南卫视掌门人欧阳常林始终没有最终表态,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数。同时之前传出的重庆争夺西南赛区的消息也被证明属实,更意外的是还蹦出西安这个“第三者”。“除了之前的两点原因,重庆和西安也希望能够获得赛区的主办权。重庆没有举行一次超级系列,所以一直关注这块大蛋糕;而作为古都的西安也希望新鲜的元素给这座城市增添更多时尚色彩。”至于到底超男是否有成都赛区,这位知情人表示至少在本月底才能知道。

  此外记者在采访时还获得一个消息,今年“

超级男声”可能要改名。“今年最终是否用‘超级男声’还没有确定!”此言让记者大吃一惊。问及其中原因,该人士不便透露,表示一切都在商议中。随后记者又向
湖南卫视
求证此事,不过湖南卫视所有相关人员都表示一切待批文下来后就清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