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将做第三次手术 有望复出继续拍《射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2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茜) 胡歌(blog)车祸“毁容”后一直都在休养,据当时胡歌经纪公司称,胡歌很可能在今年3月份复出,但至今仍不见胡歌复出的动静。昨天,胡歌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胡歌将进行接受第三次手术。如果恢复得好,胡歌很快就会复出,而且会继续完成《射雕》的拍摄,并录制唱片。

  据了解,胡歌出

车祸之后,脸部遭到重创,在经过两次手术之后,目前脖颈和脸上的伤口都已经愈合,但右眼上方那块植皮还有些问题,医生要求再做一次手术。现在每天有专门的人给胡歌需要植皮的部分按摩,这样有助它的恢复。此外,公司方面称,金庸在得知胡歌的遭遇后,答应将去年年底到期的《射雕》拍摄版权续约,并亲笔题词给他打气:“度过大难,将有大成;继续努力,终成大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