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选秀广东总决选 全国唯一“尤三姐”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46 深圳商报

  3月初,广电总局一道“选秀类活动的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的限令,让本已“渐冷”的娱乐选秀再次降温。正在各地卫视着急寻找对策,发誓“选秀到底”时,独有北京卫视“稳坐钓鱼台”。原来,“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的选秀目前已经进入地区决选的尾声,而之后电视的播出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两个半月。

  11日晚,“江中亮嗓

红楼梦中人”广州赛区总决选结束,共有六位选手从参赛的十六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国
总决赛
,而且六位全是女孩。与其它赛区不同的是,三名“黛玉”选手全部晋级,而饰演“宝玉”和“宝钗”的选手均遗憾地被挡在了北京总决赛的大门之外。广东赛区不仅产生了全国唯一的“尤三姐”和“小红”,而且黛玉选手的表现直逼北京选手,为广东赛区上演了一部“完胜”进京的好戏。

  作者:记者于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