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叫板小S利菁 《流星锤》入主星空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刘仪伟叫板小S利菁《流星锤》入主星空卫视
刘仪伟《流星锤》入主星空卫视

刘仪伟叫板小S利菁《流星锤》入主星空卫视
《麻辣天后宫》主持利菁

刘仪伟叫板小S利菁《流星锤》入主星空卫视
《康熙来了》主持小S

  新快报(blog)讯(记者魏保珠/文龚吉林/图)3月19日,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将在星空卫视开锣,内地脱口秀主持人刘仪伟将在每周一至周五的22时与资深人士一道探讨当下最热门的娱乐话题。而这一时段也是华娱卫视引进的谈话类节目《康熙来了》的播出时间,可以说,刘仪伟、小S两人将在电视上正面交锋。3月12日下午,刘仪伟来到广州为自己的新节目做宣传,现场演绎谈话节目的急智。

  窦文涛也有对手了

  《耍耍流星锤》(以下简称《流星锤》)作为一档娱乐类谈话节目,主要针对娱乐圈以及周边的人和事。节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刘仪伟表演脱口秀;第二部分是由刘仪伟主导话题,另外邀请两位嘉宾一起“三人行”。这些嘉宾有可能是事件的明星当事人,或者关注娱乐的知名人士,或者是资深记者、专栏作家等等。

  这种形式很容易让人想起刘仪伟自己主持的“东方夜谭”和凤凰卫视的“锵锵三人行”。说到三者的区别,刘仪伟表示,“锵锵三人行”有相对对固定的人物,相比之下,《流星锤》的阵容有更大的流动性。

  谁输谁赢暂未揭晓

  周一至周五晚上的22时,曾经是星空卫视买进的台湾脱口秀女王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宫》的播出时间。星空卫视表示,《麻辣天后宫》并不会因此取消播放,而是将播放时间推迟或者提前,这意味着刘仪伟除了要与同一时段的《康熙来了》PK外,还要与同一电视台的利菁PK。

  对于港台谈话类节目,刘仪伟表示,在接手《流星锤》之前并没有看过《康熙来了》,但是对于吴宗宪所说内地脱口秀“端着火锅谈话”的现象,他表示:“我们的节目在有趣的同时要让观众能够接受,政府能够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