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Ⅱ》香港首播旗开得胜 31万人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美国现正热播的第二辑《越狱》(香港译名:《逃Ⅱ》),香港明珠台亦紧随其后,上周6日晚播出首集,收视比第一辑成绩更佳,最高录得4.9点收视,观众逾31万,其中一分钟收视百分比更高达100%,也就是说那一分钟收看英文台的观众,全部都在看第二辑《越狱》!

  热爆港美的美国连续剧《越狱》,第一辑收视势如破竹,无线乘胜追击,以近百万港元购入第二辑共22集的《越狱》,6日晚在明珠台播映时果然再下一城。据资料显示,第二辑《越狱》第一集,平均收视4.2点,比第一辑收视还要高,观众有27.4万,占93%;而最高收视则是4.9点,观众达31.4万,其中一分钟收视更高达100%,获得佳绩相信无线也觉得以高价购买播映权,实在物有所值,随时出超高价抢买第三辑。据知第三辑的价钱,随着口碑水涨船高,叫价已经逾百万。(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