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乐队做客《星随我动》 快乐天使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随我动》的现场来了四朵硕大的花儿,他们用欢快的歌声为中国流行乐坛带来了活力与生机,他们用他们坚持的娱乐精神,为全中国人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这一切便是“花儿乐队(blog)”做到的。然而他们是否也应该和每一个成功的人一样,背后都有着一段辛酸或刻骨的记忆,他们的心里也都有着牵挂和放不下的最感激的人,四个大男孩的友谊又是怎么让人感动,一向活力四射的大张伟为何在电视荧屏上泪流满面?尽请锁定3月17日晚22:2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只知道花儿乐队叫花儿,可这是为啥呢?难道他们都喜欢鲜艳的花朵,但在他们心中,都分别觉得自己像什么花呢?节目组为花儿四位成员准备了一大把花让他们选择,选后讲了为什么,还要把这种花的气质给表演出来,并且品种多,玫瑰、水仙、向日葵、连“如花”都有,然而真的有人选了“如花”,那会是谁呢?会说自己像“如花”!他又将如何表演呢?

  本来就有多动症似的充满搞笑细胞的花儿,与我们搞笑主持人叮当撞击在一起之后,在现场更是玩做了一团,竞相展示才艺,一首歌里能模仿8个人的声音,还有“灵魂出壳”大变活人的大型魔术,他们尽显搞笑天赋将《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悲剧给活活的演成了喜剧,游戏“麦霸”里与成都“麦霸”大斗歌艺,甚至还斗到了户外,进行了一场别样的户外拓展训练的大PK,大张伟在PK中大叫“娱乐圈可真不好混呀”......还有你听过花儿唱安静抒情的歌曲吗?一曲由花儿带来的《忘不了》居然也这样令人陶醉,其完全颠覆的形象更让人震撼,其实花儿也有他们的另一面!

  前面说到每个成功的人他都背后都是有很多故事的,花儿当然也不例外,别看他们平时活蹦乱跳的。这次来到《星随我动》,让我们见到了一个真实、立体的花儿,在感受到他们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他们的真性情,尤其是大张伟,究竟是讲到了什么,让他第一次在电视荧屏上出人意料的泪流满面?

  想听花儿的快乐歌曲,想看花儿搞怪的表演、精彩的才艺、开心的游戏,想倾听花儿成名一路走来的故事,想了解花儿真实的另一面,就不要错过3月17日晚22:2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与你一起分享花儿的快乐与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